上個禮拜六到天文館服勤,這是帶完暑期營隊,休息三個月後,第一次服勤

感覺有些新鮮,也有些陌生,或許心態不同吧!

而這次的服勤也有一個重要的任務,那就是開始尋覓「內閣」及籌備明年度的活動

因為接下來的就是要準備接下第三中隊隊長的職位,這是一項挑戰,也是契機


和幾位老前輩討教之後,我已內定好所謂的內閣名單

這是一份夢幻團隊的名單,會比喻成夢幻一定是有其困難之處:

隊長-我
副隊長-麗惠
組訓(活動)-羽欣
文書-月秀
總務-淑儀

這份人事名單不僅結合了老中青三代,而且涵蓋例假日及非例假日,再適合也不過

只是之前先接觸了幾位人選,所得到的答案都是還有其他人比他們更好

之後因為工作忙就停頓了好一段時間,如今重起爐灶

不一樣的是,現在已經十一月了,時間的腳步愈來愈緊湊

歐巴馬已經開始和小布希準備政權交接事宜,而我卻仍是停滯不前

這些老前輩對我的期望極深,期待著我能開創不一樣的新局

只是現在人選連個影子都沒見到,更不用說還要籌畫明年度的活動

該不會就如一位朋友所預言的情況發生,如果真的發生的話,那我真的是無地自容.....=.=

隊長-我
副隊長兼總務-小美
組訓兼文書-小真
朋友說,小真活動力強(應該是搗蛋力強吧=.=)

朋友也說,小真當文書可以練習寫字,訓練她的文筆(這是兩碼子的事=.=)

這兩個職位能文能武,對小真而言,再適合也不過了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還不如解散整個中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