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志願服務多年,從來沒見過一家非營利機構為了推展志願服務活動,讓人感覺到這麼有壓迫感

終於,好脾氣的我也按耐不住性子,直接打電話向縣政府社會處投訴

或許是國立大學的名聲好用,縣政府承辦人員不斷地向我道歉及解釋

因為一向我們家具有指標性,如果參加縣政府所舉辦的活動,將會有加分的效果

只是縣政府透過一家某志願服務機構來推展活動,立意雖好,但手段待需商榷

畢竟學校也不想替他們背書,而且自己本身活動也很多,所以我們都一直在觀望


而今天社會處及該家志願服務機構,臨時要約我見面

當我都沒事做喔?只因整個下午都不在辦公室,所以並沒有約到

只是他們這樣的態度,讓我不敢茍同

也感嘆若我們是私立大學,可能連理都不想理我們

志願服務推展到這樣的地步,實在令人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