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真那段住院期間,我就已經答應要帶她去看『功夫熊貓』

如今小真已經出院,剛好可以趁著今天上映,所以決定就今晚帶她到電影院看片子

由於小真仍有輕微的咳嗽,而電影院又是公共場合,所以幫她掛上口罩


原以為昨天訂票會沒什麼好座位,也許是運氣好吧!6/27當天首映場仍有幾個座位

當天,我們來到微風廣場的國賓戲院買票進場,我也買了一隻可愛的熊貓公仔給小真

瞧她玩的愛不釋手,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


還未領養小真之前,基本上我去看電影的次數寥寥可數,就算去看電影,也都是以科幻片為主

而領養小真之後,看電影都以她為主,永遠都是卡通和普及電影....只是,沒想到功夫熊貓會這麼好笑~

電影一開場其實不怎麼吸引人,故事結構和畫工感覺有點粗糙,不過只是開場,後面可就漸入佳境~

熊貓的表情和動作都很生動爆笑、武打動作很流暢

和我們看的武打片很像,好像是真人在對打,對白也很有趣

不只小真笑的開心(雖然當中因為笑得太過而咳嗽),全場大人和小孩也都笑的很開懷

當下我就決定當DVD出來的時候一定要買來再給小真看


散場之後,小真的情緒還沒回復,一直跟我說『阿波』(那隻熊貓的名字)好好笑

當我們父女倆經過麥當勞時,我不經意想到麥當勞好像也正在猛打功夫熊貓的廣告

於是我問小真想不想去吃麥當勞?她很高興的直說好

這也難怪,因為我從來不會帶她去速食店吃那些垃圾食物

有的話,也都是我那些朋友帶她去吃

所以當她知道爹地要帶她去吃麥當勞,也難怪會開心成這副德性


果不其然,麥當勞為搭上『功夫熊貓』的便車,從6/26~7/29止,推出8款「功夫熊貓」玩具

只要購買「快樂兒童餐」,隨餐即附「功夫熊貓」玩具一個,單買每個39元,也可一次珍藏8個角色的獨門絕招

看到這些促銷廣告,不得不佩服麥當勞的行銷手法真的很厲害

我除了點了一份「快樂兒童餐」之外,也一次單買這幾款的「功夫熊貓」玩具給小真,花了我不少錢

不得不再說一次,麥當勞真的很會做生意.....


而這些玩具有啥好玩的呢?後來我才知道

當你按下玩具上的按鈕,每個卡通人物就會秀出最擅長武打身手,更會發出功夫嘶吼聲

比如主角阿波,就會發出功夫的Wu Ha聲;靈鶴就會使出漂亮的手刀

俏小龍可以任意變形扭曲;猴王就會耍弄竹棍技法等等.....

小真只顧著玩這些玩具,除了咬了幾口漢堡之外,她的「快樂兒童餐」幾乎都是我在吃.....


最後,我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通常大家都會以為這種電影不就是有功夫打鬥的畫面

在聽到有熊貓,那不就形成了一隻熊貓,他會功夫,片面上的意思聽起來就是這樣

可是不盡然,其實裡面不僅僅只有一隻會武功的熊貓而已

他真的是一隻超級卡哇依的大熊貓,而且,本來他根本就是功夫八竿子打不著,是一隻不會任何功夫的大熊貓

可是經過了一連串的努力、不輕易放棄的精神後,他居然學會了功夫,並且成為名副其實的Dragon Warrior

有機會的話,你們可以去看這部片子喔!真的是不錯看~ ^^

 

看看預告片吧!要看之前,記著先把背景音樂關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