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終於暫告一段落了,也潤稿過好幾次

校外口委也打電話和我確認口試後續事宜

現在就等老闆的回應,再做最後一次的修改即告完成

 
論文是寫完沒錯,原以為會很開心

不過後來發現,壓力沒了,但有一股莫名的失落感湧上心頭

那股失落感應該說是沒有了重心吧!

記著之前都是念茲在茲的要完成論文,滿腦子除了論文還是論文

只要下班,就先小補一下眠;準備補充體力,半夜再戰

遇到休假日,別人是出去踏青;而我是自己鎖在房間裡拼命寫論文......


以前常聽有經驗的朋友告訴我,唸在職班就是會比其他人還辛苦

常半夜爬起來寫論文,然後再睡個一兩個鐘頭,就準備要去上班

這樣的日子不斷地Recycle、Recycle、Recycle......

如今,我能體會這的日子的確是很辛苦,但也值得去回憶

就像有人常說,男生若沒當過兵就不叫是男人了

同樣的道理,若沒有熬過夜來寫論文,就等於沒唸過EMBA

這兩句話的真正意涵其實就是,這樣的經驗是難能可貴,而且很值得回憶

我想這樣的失落感只是一時的,畢竟要恢復到正常作息是需要些許時間來調適

再怎麼說,總算可以對自己、對老闆及對關心我的朋友們有一個交代了


這段期間都沒有好好地陪陪小真,雖然她年紀還小,不過卻還滿懂事的

知道我在忙,不會跑到房間來吵我

接下來這幾天要好好地陪她,尤其這個禮拜五是小真所屬育幼院的院慶

前幾天志工阿姨才打電話給我,要我一定要帶小真回來參加院慶,也看看以前她在院裡的小朋友


只是希望這次不要再把她弄丟了,我已經有兩次差一點弄丟她的前科紀錄了 > <

為此,還特地幫她辦一支新手機,教她怎麼使用

如果哪一天真的發生走失的話,還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這樣的做法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我一定會好好地改進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