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這麼宿命論嘛!當年是誰說兩年一定要畢業?」

「只剩最後一個多月的時間,再加把勁,不要再拖半年了......」

「當初你不就是因為要趕在口試前交出論文,資料又太多分析不完,才要我協助你做量化分析嗎?」

「還從晚上五點討論到十點耶!你這樣的決定,讓我覺得好像白忙一場......」

 
當我有意延後半年畢業的想法告訴茵美時,就這麼被她碎碎念了老半天

自此之後,她不斷勸我趕緊向所上提交論文計畫書

而指導教授的態度依然是如此,也就是如果我要兩年畢業,就一定要確定論文交的出來

在經過多日的評估後,最後決定搭上最後一班列車

如今口試名單出來了,我的名字也身在其中

算算我要提交論文的日期剛好是在總統就職日-520 疑惑

果然是「馬上」到位 =.=

 
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加快腳步趕上進度

希望如期所願地能順利在兩年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