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就出現一些小狀況,而且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雖是圓滿的解決,但也夠讓我累得半死,好不容易要休息,卻又發現開會的時間快到了,匆匆忙忙地準備一些會議的資料,而那些高層主管都已經到齊了,反而是我這位小角色是最晚到的;這還不打緊,後來被發現我所準備的會議簽到表竟然弄錯!那時真讓我尷尬。反正後續還是有一些狀況外的事發生,就連下班運動完之後,也要去校長室和秘書討論一些事情,今天簡直是要我的命。

回到家之後,收到銘傳正式寄來的錄取通知單,看到成績單的分數,沒想到自己的口試還有87分,我還以為會很低呢!畢竟當天我自認表現並不好;不過終究還是讓我考上了,心中有一份踏實感。接下來就等待輔大放榜,真的很希望輔大也能考上,因為它是我的第一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