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16,距離11/10整整六天

這六天以來,彷彿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一樣忙著工作、忙著課業、忙著跟小真鬥智

或許因為如此,才覺得沒有什麼不同

不過,每當夜深人靜時

內心深底處那股真實的自我湧上心頭,赤裸裸地面對自己

這是省思,不是批鬥,更不是血淋淋的畫面

11/10終於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寧願勇敢地來面對,也不願事後搥胸頓足,懊惱不已

若是紫菁老師知道這件事,我想她也覺得遺憾吧!

畢竟是她鼓勵我,也正好與我心有戚戚焉

呵~不管怎麼說,我並不後悔做這個決定

如果時光可以回到那天,我一定還會做同樣的事

不同的是,這次會從我口中說出來.............

------------------------------------------------------------------------

稍早遇到學妹在線上,似乎遇到了瓶頸

是什麼瓶頸,我不敢多想

只是看她這麼沮喪,身為學長的我也有點擔心

只希望她能恢復以前那有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學妹~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