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研究所開學之後,一件件作業接踵而來

忙碌的程度比起研一更是有增無減,更不用說是負擔變重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臨時要做迎新送舊的簡報

同時,在工作上手邊要承辦的活動也要完成

一方面忙工作上的事,一方面絞盡腦汁做簡報

結果一個禮拜過去了,對於簡報還是完全沒有任何思緒

或許是我江郎才盡吧!而現在又有一份作業也必須在10/6完成

很好!下禮拜的生活我已經沒有辦法想像了

我的生日也會在忙碌中度過,這是我不願見到的事,但也沒辦法

就算安然度過,也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緊接著還有各科老師的一些報告要完成,而10/25卻是我們論文要交porposal的期限

班上同學也不堪負荷,難道老師都不體認我們研二寫論文的重要性嗎?

一大堆報告趕著交,論文都不用寫了

又為了要換教室的事,要和學校的官僚作風周旋

偏偏又發生了一些鳥事#%$&&(*^)$@#$@

 
所以今天下課回家的途中,不知為什麼心中總是有一股怨氣吐不出來

直到回到家中,看到小真正等待著她的爹地回家

一到家就要讓我抱抱,告訴我今天好多有趣的事

看到她那天真的笑容,心中的怨氣頓時消散

小孩子就是沒有心機,看到小真,就像看到自己最純潔的一顆心

就像她的名字-采真,向雲一樣純白的真

什麼雜七雜八的事,也比不上她一個純真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