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到家,赫然收到妳寄給我的禮物-「我的心在法國甦活」音樂CD

沒想到妳真的寄給我!!妳信中說我很喜歡薰衣草,所以這一套CD我一定很喜歡聽

原本疲憊的身心,在聽完了這整套CD之後,整個身心舒暢了起來,彷彿身處在薰衣草田

就如其中一卷CD所寫著:讓身體化作紫色的薰衣草,沐浴在金色的陽光下.........

 
謝謝妳!打個電話表達我的謝意,妳笑著說我什麼時候客套起來了?

呵~不知該說什麼,雖然我們很少聯絡,但我們的友誼卻不因時間而淡化

從沒想過在大學時代會有所謂的知己,而且還是紅粉知己,但你我卻能成為彼此最好的朋友

也因為這樣,經常被班上同學認為我們是情侶,不過妳卻不會因此而對我有所疏離

妳說只要我們心態健康,就不必管其他人的閒言閒語

當中,我們各自發展自己的感情,也曾經失戀而彼此打氣

 
常常都以為,你忙得忘記了有我這個好朋友的存在,卻也常常因你的電話而驚喜
是誰說,男女間不能有純友誼?是誰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曾經我也被這樣的說法迷惑,常常想難道只能愛來愛去?
心情好的時候,把好事情和我分享;心情差的時候,就靜靜的聽你訴苦
發覺,在這個冷酷的世界,溫暖還圍繞在我身邊
就是這麼微不足道的小事,你可知道我有多感動 ?

我們之間的這種情誼無私無欲,與風月無關

但絕對是一種歡愉的情感,一種相互感念相互信任相互撫慰的情感。

不是有句名言嗎?“只有自己具備做為朋友的條件,才能得到真正的朋友。”

謝謝妳~我會好好珍藏這套CD,也會好好珍惜妳這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