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除了和論文指導教授討論論文之外,還有她指導的一般生也一起共同討論,相互交換意見。第一次和指導教授交手,或許還不是很清楚狀況,也或許我的思考沒有邏輯,導致指導教授對我的題目有諸多的疑問,問到最後,我已快招架不住了;最後,教授給了我一些意見,而這些意見我經過整理之後,對我的幫助滿大的,也初步地了解她的作風,是一位懂得創新,但也不失一般年輕應有的活潑語言。其實從她的穿著就可以看得出來,也不知道是不是教授特別喜歡紫色,除了名字有個「紫」字之外,今天穿著是紫色連身套裝,擦著紫色眼影.........。不過基本上,今天和她的互動還滿熱絡的,她也要我和另外她所指導的兩位一般生互相留下對方的聯絡方式,往後Meeting時,可以相互交換意見。

放寒假至今已有兩個禮拜了,原以為可以比較輕鬆,但事情似乎不是我想像的這麼簡單,雖然不像先前為了拼命趕作業而忙到天昏地暗,但也夠讓我受了。這兩個禮拜都各有不同的任務,下個禮拜的任務是要重寫寒假作業;因為,我們的作業是要探討遠見雜誌其中一期說明有關服務品質的報導,去了一趟國際書展,和遠見雜誌的編輯討論有關該篇報導之後,發現我寫的方向有點偏頗,所以只好重新再來。

接著,我又要開始準備論文的資料要和教授討論,畢竟這次的題目可能要大換血了,但基本架構還是沒有變,只是方向變了;雖然老師說還有一段時間可以慢慢討論,不過能力許可的話,我倒是很希望進度能超前;只是一位做事實實在在的巨蟹座教授,和一位喜好天馬行空的天秤座學生,兩種截然不同的星座性格,在溝通上會不會有很大的落差?不要到最後被她給驅逐出境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