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感覺有點陌生,只是再提筆的時候,卻是在半個鐘頭之後,就要去面對我的論文指導教授。現在的心情難免忐忑不安,畢竟這是在我什麼都不了解的情況下,第一次去面對一位不熟悉的老師,而且她的年紀卻比我小八個月,這時才驚覺自己已經老態龍鍾了。聽一位在校的學妹說,她是一位嚴謹且對研究很專注的老師,在她的指導之下,雖然很累,但做出來的論文品質卻很高。

當初之所以會找她當我的論文指導教授,是在聽一場有關研究生論文的初試,那時的她,是口試委員之一,她的獨特見解及精闢的剖析,讓我對她很有興趣;在和她討論及不斷地E-Mail往返之後,她對我的初步研究方向很有興趣,決定當我的指導教授。當然我滿高興的,但也有壓力,畢竟未來的變數很大,而我能不能達到她的要求也是問題之一;或許現在是想太多了,不管怎麼說,可以顯現的是,以後將會比現在更為忙碌。> <

 
不多說了,該去面臨考驗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