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長榮航空去看老同事,發現景物變了許多,這裡的一草一木都代表著我對這裡的一份情感;來到以前的辦公樓層,看到許久不見的老同事,而他們對於我的來訪,也感到驚喜萬分,熱情地招待;呵~算算已經有兩年的時間沒見面了,有好多的話題要聊。真的心裡好感動,這麼久了,那些同事都還記得我,雖然我早已離開這裡,但心中掛念著是在那一段快樂的時光。好想、真的好想能再回到這裡上班,但我知道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悔恨當初自己的衝動,也算是讓自己上了一堂人生的課。如今,即將面臨另一個人生的抉擇,希望不要再重蹈覆徹了。

太過感性的人,真的不適合活在這個社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