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休假的時間來寫最後一份,也是需要花時間的暑假作業,不過困難度似乎比我想像中的還難,忙了一整個下午,結果才做了十張簡報,離廿張上有一段差距;好不容易看完了一個章節的原文書,結果反而做起簡報是絞盡腦汁。如果這是最簡單作業的話,那我真的就完蛋了!很難想像未來的研究所生活會是怎麼樣子。> <

再過半個鐘頭就是農曆七月一日鬼門開,不知為何,我特別喜歡這樣的節慶,或許是民俗吧!總是有一份深厚的感情,老一輩說七月份是諸事不宜,但我想與其神經兮兮的過生活,還不如把它當作是平常一樣,反正又不會因為鬼門開,就可以不用寫作業,就可以不用去上班。

昨天去天文館服勤,發現六月份只去一次,雖然七月份還沒結束,但服勤紀錄也應該不太好看;對天文館的同仁真不好意思,未來會盡量利用閒暇之娛去服勤,雖然情況不太樂觀,但我會盡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