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世新大學口試,路程中還是迷路,幸好有提早出發,趕到報到前的幾分鐘辦理報到;由於已有兩家學校錄取,心情顯得一派輕鬆的我,拿起天文學的書本來唸,為下一場21號的考試做準備。世新的口試方式和輔大有點類似,共分五個試場,每個試場五分鐘,共廿五分鐘;不同的是,輔大有三個試場,每個試場有三個口試委員,而世新每個試場有一位口試委員,那種感覺像是在玩電動,一個個破關。前面幾關都很輕鬆的侃侃而談,沒想到最後一關的口試委員竟然突如其來的讓我用英文或日文作答,頓時我沒做任何心理準備,結結巴巴,不斷地吃螺絲,整個荒腔走板的表現讓我愕腕,不過想說就算了,畢竟心境已經不同了。

口試結束後,正要回去之前,突然有一位女孩子叫住我,她問我是不是考上銘傳,我回答是,她說她也有去考銘傳,但只是備取第四名,而且剛才在口試時,不經意地看到我的成績很高,我直說你是看錯了;離去之前,她還說有緣在銘傳見囉!看來她一直很想念銘傳,而我仍是在這兩所學校做抉擇;不過不管最後的決定是如何,還是祝福她如願以償地去唸銘傳。

這一次的口試,我又彷彿遭受到詛咒,今天早上一醒來,整個脖子像是扭到,稍微動一下就痛,好像是落枕,害我今天下午去口試,脖子連動都不敢動。上次輔大口試也是遭到詛咒,整個上午都不斷地流鼻水,感覺滿難過的,下午緊接著到銘傳口試,精神不濟,有點恍惚.......。莫非這是老天給我的考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