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所願的考上輔大,雖然當中出現了小插曲,但心中還是很高興;不過問題來了,原本想要唸輔大的我,由於這幾天的思考,信心似乎開始動搖,論未來對我有利的學校,非銘傳莫屬;論教學資源,非輔大莫屬。再過三天,輔大就要網路報名,我必須在這幾天趕快作出抉擇,不論這樣的抉擇如何,都將影響未來研究所的生活。這是今年第二次的重大抉擇,上一次的抉擇,是四個月前的事了,雖然讓我心裡受傷很重,但卻也讓我邁向研究所的康莊大道;而這一次的抉擇,將會帶領我走向何方呢?未來充滿了變數。輔大?銘傳?看來我必須要面對這樣令人難以抉擇的窘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