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沒有預期要帶導覽,不過由於時間安排的問題,有一批參觀民眾無法配合,而她們大都只是想了解九大行星,看著其中一位小女孩那失望的眼神,好吧!反正九大行星區也是我最擅長的一個區域,所以就臨時帶起導覽囉!

原本只是單純地講解九大行星,不過到了最後也講解了許多區,反正都是有相關性;而由於三點他們還要到宇宙劇場看影片,所以帶了將近一個鐘頭的導覽之後就結束,看到那位小女孩滿足的表情,不禁打從心底高興;或許,這就是當志工的樂趣吧!

當我在一樓服務台正專心看書的時候,突然有一位女士來到我面前,咦?不就是先前帶完導覽的其中一位民眾嗎?她告訴我是否能為她們再帶一次導覽?不過,後來其他成員臨時要去坐宇宙探險車,因此最後也就沒再帶她們導覽。不過,對於她們對我的肯定,心中滿高興的,因為這就表示,我帶導覽的技術是愈來愈成熟了,雖然有時是隔好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