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地去跑步,不過不曉得是不是這幾天跑得太久了,整個大腿肌肉僵硬,跑起來特別吃力,以致影響整個身體的協調性;不過還是勉強地跑完三十分鐘。幸好明後兩天休假,趁這個時候也可以讓雙腿好好地休息一番,畢竟這兩天就感覺已經有點酸痛了。

昨天收到小主人寫給我的一封信,內容是她無法懂得如何去關愛她所愛的人,希望我能告訴她應該怎麼做?呵~好熟悉的感覺,雖然我們都懂得這個道理,但卻不知該如何做起?昨晚在信件告訴她,關愛一個人的前提,是要讓自己過得更好,如果都無法善待自己,又有什麼資格去關愛其他人呢?我給她兩個字-「分享」,因為愛這字拆開來看就是「心」與「受」,用心去感受,也就是分享。我覺得分享是快樂的,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分享你生命一切的一切;之後,你會發現,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等一下又要做一份新的會議紀錄了,原本是想多看點書,畢竟已經讓自己休息三天了,絲毫不敢有一絲的懈怠,否則再拿起書本的話,就很難唸下去了,只要再撐一個月,我就可以解脫了,雖然離完全解脫還有一段時間,但比起研究所的壓力,反而是小巫見大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