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組長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大,情緒變得很不穩定,尤其前天對我發飆,丟東西,近乎歇斯底里的狀態,但我卻沉住氣,不動聲色,其實我也不是犯什麼錯,只需要動動滑鼠即可,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如此地生氣?上個禮拜日去看書展時,她打電話對我的工作進度有很大的不滿,我心裡很清楚,有跟她溝通上的落差;不過,她似乎無法接受,仍是對我頗多微辭,由於我當天心情很不好,再加上身體非常地不舒服,忍不住也對她嗆聲...........;看來只能說她的工作真的讓她快喘不過氣來了。

今天發生一件事,讓我挫折感非常地重,那就是我把最近完成的輔大研究計畫拿給一位教授協助我作修改,結果看了不到三分鐘,他告訴我這份研究計畫非常粗糙,如果他是評審委員,連看都不會看.......。當下的我聽了,頓時臉色凝重,經過他的解釋說明,最後的結果就是重新再做一份新的研究計畫;天哪!那我也只有三天時間可以完成,明天又得跑一趟母校去參考一些資料,偏偏我又非常不想去桃園,因為只為讓我觸景傷情,心情更加沉重........。 > <

這幾天和同事有說有笑,似乎擺脫了情緒最低潮的時候;我想可能是前幾天把自己狠狠的批鬥一番,雖然遍體麟傷,但心境似乎真的慢慢轉換過來,當中雖然有一些負面的思緒試圖在干擾我的情緒,但總不會影響工作的情緒,而且這兩天,也可以開始念起書來了。雖然還是會常常想到她,但我我很清楚那是一種習慣性,一種人性,一種期待她的電話,但那種期待也會隨著時間慢慢消退;加油囉!我一定要堅持下去,保持這樣轉換後的心境,相信撥雲總會有見日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