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時候,我們大家到禪園聚餐,結果籌辦這次聚餐活動的我,竟然帶錯路,原本要打前鋒,結果反而是最後到,真是丟臉到家,不用想也知道,我又成為大家的箭靶,成為嘲笑的對象...... =.=。雖然如此,但卻有意外的收穫是,那天有幾位外國人來到我們面前,獻歌給我們聽,其中有一位外國小女孩長得面貌清秀,應該是混血兒,同事笑說她長得很像一位明星,二話不說,當然就拿起相機留下這美麗的一幕

今晚好不容易把最複雜的研究計畫暫且告一段落,雖然內容還需要再做一些修改,但至少整個架構都出來了,總算懸在半空中的心情多少可以放下來了;明天還要去忙一些研究所的事,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戰士在前面作戰,前提是後勤補給能正常,如果不正常的話,前方的戰士必無法專心作戰;同樣的,我希望我能全心全力去準備研究所考試,不希望有所顧忌,但似乎事與願違,先前的國家考試也是如此,現在又是如此,我只能搖搖頭,看來,我真的不能為一棵樹而失去整片森林,無法打從心底支持我,那我也沒什麼好說了;畢竟,我不能再過分玩樂下去了,未來的挑戰還很多,要死,也要戰死在沙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