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真或許在整體表現上不會很突出,但她的模樣就是很上相,所以才會被導演看中....」

這是要坐捷運,途中和同事在聊天時,她對小真會被錄取拍廣告所提出的見解

那時的我,覺得小真在試鏡時,相較於報名參加試鏡的其他小朋友而言,她的表現很普通

而且,原本只是要帶她嚐鮮玩一玩而已,所以在試鏡後也並沒想很多,更不會想到最後這小鬼會錄取


因此,當我接到廣告公司打來的電話,告知我小真錄取的那個時刻

一時之間,我反應不過來,一切都發生太快了,根本沒做好心理準備

停頓了幾秒鐘之後,我才回過神來,接著就在辦公室手舞足蹈

同事得知也替我高興,笑著說我要當星爸了 ^^


只是我還是想不透的是,小真到底是如何打敗眾多對手呢?

回想當天在試鏡的過程中,小真只有兩句台詞,搭配一些肢體語言

若對於整部廣告內容,出現的鏡頭並不會很多(大部分的鏡頭都在於飾演她的爸爸及媽媽身上)

在試鏡結束後,導演突然對我說,小真笑起來時,眼睛是月牙眼,很可愛.....

當時的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月牙眼」名詞時,還不是很了解

後來才知道眼睛像是新月般的清澈,笑起來是瞇瞇眼,很吸引人

我也很想問導演,如果是我笑起來的話,那會像是什麼?

只是後來我提不起勇氣來問,所以對於這個問題也就不得而知囉!


最後,我把小真錄取的經過,告訴一位在廣告界服務的朋友

他不加思索地告訴我,小孩子在試鏡時,重視的是神韻及感覺,而不是台詞或鏡頭的多寡

他認為是小真的肢體語言,抓住了導演想要表現出來的那種感覺.....

這也就是解釋為什麼導演會告訴我,小真笑起來很可愛的原因了


只是小真似乎對會不會上電視拍廣告,不是這麼熱衷

試鏡時也是如此,就算告訴她可以上電視拍廣告時,她也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告訴我她不喜歡喝牛奶

也難怪那時導演還要求我務必在廣告開拍前,一定要讓小真喜歡上喝牛奶....

這時有人會問我,那試鏡時,小真是如果不是喝牛奶的話,那會是喝什麼?

偷偷地告訴你們吧!那天試鏡時,小真喝的是「豆漿」!

因為豆漿和牛奶一樣,外表看起來的顏色都是白色~ XD

所以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導演希望我一定要讓小真喜歡喝牛奶了.....

畢竟若是被人揭發是不實廣告的話,那鐵定會是一件很嚴重的事


只是我想告訴導演的是,這小鬼什麼都可以喝,就是超討厭喝牛奶

從在育幼院認養她開始,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此,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所以若要她喜歡上喝牛奶,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唉~偏偏她試鏡的不是她最喜歡喝的多多,反而是最討厭的牛奶

只能說,命運作弄人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