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這種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妳永遠搞不懂他跟妳在一起是為了妳的肉體,亦或是為了滿足他虛榮的炫耀心?
女人這種用直覺思考的生物,你永遠搞不懂她跟你上床,是因為貪圖你某種特質條件,亦或她本來就沒什麼大腦?

男人這種單細胞生物,妳永遠搞不懂為什麼他總是不願將脆弱的一面,讓深愛他的妳知道,而是把自己悶在報紙裡頭一句話也不吭?

女人這種難以理解的生物,你永遠搞不懂她姨媽來時只是一副別惹我的夜叉表情,為什麼瞎拼東西買貴時,卻會卯起來摔盤子?

男人這種極度懶散的生物,妳永遠搞不懂為什麼他總是將襪子髒衣服丟滿地,幾天沒洗澡也一副我高興的欠揍模樣?

女人這種超級無聊的生物,你永遠搞不懂為什麼她就瘦的只剩下幾根骨頭了,還一天到晚說為什麼自己大腿會那麼粗?

 
男人這種死愛面子的生物,妳永遠搞不懂為什麼他的手頭明明就緊到快被鬼抓走了,和朋友見面時還會搶著說這攤讓我請?

女人這種錙銖必較的生物,你永遠搞不懂為什麼路邊攤一件幾百塊的衣服,她還是會站在路邊和老闆殺價個好幾十分鐘?

 
男人這種有色沒膽的生物,妳永遠搞不懂會什麼他明明就愛妳愛到不能自拔,叫他講句我愛妳時,卻好像是叫他拿鎗搶銀行一樣難以做到?

女人這種極度悶燒的生物,你永遠搞不懂明明她就是想要,當你碰她時她還會推開你說你怎麼可以佔她便宜?

 
男人這種死沒良心的生物,妳永遠搞不懂為什麼他把妳時總是把妳捧上天,得到妳時卻又覺得妳像牛皮糖一樣黏到他媽的煩人?

女人這種死沒原則的生物,你永遠搞不懂為什麼當你追她時,她總是跩個二五八萬不想理你,一但不小心和你發生關係,馬上一付今生非你不嫁的逼婚轉變?

 
我永遠也搞不懂,即使男人這麼犯賤女人那麼低能,為什麼同樣的錯誤我們還會一直不斷持續下去,並且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