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左肩一直在疼痛,整個人左半身就是很不舒服

原本不是很在意,想說過幾天就會好了

不過看來我的左肩並不是這麼想,它以實際的酸痛表達我的看法是錯的

昨天結束在天文館的尾牙之後,肩膀的酸痛更加明顯,偏偏中醫診所例假日沒看診


搞不清楚肩膀酸痛怎麼來的,直到昨晚整理相片時,看到一些帶小真出遊的相片

才發覺我的肩痛是怎麼一回事,那是在看展覽時

由於人潮洶湧,為了避免她走丟,才把她放在我的肩膀上,之後我就感覺肩膀有點怪怪的

不過去年帶她去逛年貨大街,我也是把小真抱在肩膀上,那時肩膀也都很O.Kㄚ!

或許小真變重了,已經不再是那嬌小的女生,體重已是十八公斤了

難怪我的肩膀不堪負荷;不過同事卻說是我老了...... =.=

-----------------------------------

自從小蓮的論文順利通過後,滿心歡喜的準備訂婚相關事宜

曾幾何時,深怕無法協助她完成論文

如今,總算能看到圓滿的結局,心中也替她開心

不過,似乎我跟論文之間,有著無法切割的宿命

不因小蓮畢業而結束,而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


一位遠在苗栗的朋友剛去唸在職班的研究所,連研究方法都還來不及實地扎根

學校馬上就讓他們接觸SPSS,難怪朋友會被統計分析給煩死了

不忍看她哀嚎遍野,好心腸的我還是決定協助她

雖然她三不五時的損我,也不懂得每天上線跟我問早

但寬宏大量的我,以德報怨,幫她度過此一難關

待她完成學業後,一定要她好好地報答我

屆時,一定要狠很地敲她竹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