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啦!小真回來啦!從日本回來啦! ^^

開春第一天就去日本玩了四天,真好~

害我這四天沒有她的吵鬧還真有些不習慣

只能到天文館當志工消磨時間,也順道來一趟請益之旅


不過也因為如此,愈接近接任志工隊隊長的日期,就聽到愈多的內幕消息

當然也知道在第三中隊,我的年齡算是年輕,資歷也才短短的五年,就要帶領年齡極端的團隊

而歷屆的隊長幾乎都是女性擔任,對那些傳統人士而言,這又是另一項劇變

再加上今年是天文年,許多活動需要志工協助

對我而言,均是重大的考驗


只是,不知道接了隊長之後,整個生活會有何變化?

他們說,隊長有多協助館務的推動,所以必須多花些時間來服勤

不過這樣一來,我和小真的相處時間就變少

因為扣掉上班時間,如果連例假日的權益都被剝奪掉的話,就不太合乎情理

所以隊長需不需要背負這樣的原罪,我想還是會有討論空間


另外,我並不想安於現狀,我想建立起第三中隊的制度,整頓一下風氣

可是這樣一來,也許會跟館方督導的想法有所衝突

對他而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偏偏我們兩位在某方面觀念上又有所堅持

或許這也是我當上隊長之後,所要學習的吧!


總之,1/18正式走馬上任

期許第三中隊能有一番新的風貌,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