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朋友都在問我一件事:那就是跨年要怎麼過?

要怎麼過?這問題在我心中不斷地思索著

還記著大學時代,可是瘋狂著和朋友在跨年夜去大吃大喝

出社會後,這樣的情景逐漸減少,甚至在家裡和小莉一起跨年

應該說是心態改變,又或者年紀漸長? @@

後來,我認養了小真

當年,在育幼院和小朋友一起慶祝新年的到來

去年的跨年夜,我通融小真不用十點上床睡覺

我們一邊看卡通影片,一邊等待著凌晨零時的到來

在倒數的最後時刻,我抱起小真讓她坐在我的肩膀上,開始準備倒數

5..4..3..2..,我和小真開心地倒數中

當我們倒數1時,我高興抱著小真團團轉,小真也開心地拿著仙女棒揮灑....

 
這是一個沒有瘋狂及吶喊的跨年夜,也沒有大吃大喝的活動來慶祝

而這樣的跨年夜出乎地平淡無奇,但卻是幸福的

一位大男人和一位小女孩(嚴格說來還有一隻博美狗)簡單地迎接新的一年

我發現,這才是幸福,一個再也平凡不過的幸福....

而這樣的幸福,我想,會在今年的跨年夜一樣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