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進入十二月份,是我最喜歡的月份,因為有耶誕節

在工作上,十二月有許多大型的活動,一直要等到中旬才會暫告一段落

也因為是十二月,一個屬於銀色的季節

所以我把活動加入耶誕節的元素,提早先感染耶誕節溫馨的氣氛


除了這個月份工作非常忙碌之外,接下來就屬於天文館的志工業務

十二月十三日即將要開重要的會議,亦就是要準備交接業務

明年一月起,就要正式接任第三中隊的隊長

而明年也是天文界的一大盛事- 2009天文年

在可預見的未來,明年將會是天文館活動最多、最忙碌的一年

相對地,也是考驗我們這些幹部的能力

為了明年推動活動的順利,及結合工作上的資源

我找了一批天文社小尖兵加入了我們這個團隊,協助執行明年接踵而來的活動

明年也是我要推動「新生活服務運動」的一年,而這一批小尖兵會將在一月的活動初試啼聲


十二月也是小真生日的月份,或許有朋友疑惑,她的生日不是在明年一月嗎?

就法律面來說,一月一日才是小真的生日

但在情感面來說,應該是在十二月下旬,只是不清楚確切日期

所以我和小真約定,選一天我們都喜歡的節日->十二月廿五日為她的生日

將來若是她長大懂事,覺得十二月份的生日不好,當然也可以回歸法律所判定的日期

但就目前而言,至少是我和她的共識~ ^^


原本今天下午要帶小真去逛書店,不過她嫌太冷,所以就窩在房間聽我講故事

或許天冷容易入睡,沒有多久,小真就已入夢鄉,幫她蓋好棉被之後

以前都沒注意到的是,她睡覺的模樣其實還滿可愛的~

剛好我也可以利用下午空檔的時間,處理一些公務

等十二月的活動都結束之後,要好好地狂休假,肆無忌憚地大吃一頓

 

我的德國豬腳,等我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