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臨時趕出來製作的影片,在今天的社長幹訓中,意外受到熱烈的迴響

影片內容是描述著,天文館率領志工群到南投偏遠的山區國小推廣天文活動

再搭配陳慧琳所唱的Love Paradise,整部影片呈現著感性的畫面

雖然這是短短四個小時臨時趕出來的作品(對我而言,算是草稿)

不過仍是讓我一再反覆的觀賞,似乎不會感到厭煩


「其實你對天文館還是有感情.....」突然在背後傳出小美的聲音

她接著說:「不要刻意掩飾你真正的想法」

「四年了~不可能沒有感情」我盯著不斷播放的影片,有感而發地說

「小真很喜歡坐探險車,有機會再帶她一起去坐」

我只淡淡地回應:「再說吧!」

但其實就如她說的,我是在掩飾心裡真正的想法......


話說,再過幾天就是天秤座的日子

這代表什麼?當然代表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而且這次的生日(10/5)剛好遇到星期日,在時間安排上更有彈性

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你們應該知道要怎麼做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