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中了!

今天對3~4月份的統一發票,竟然中了五獎一千元

 
呵~長那麼大,只有中過兩百元的發票,而且也不是每次都中,更不用說是一千元了

剛對與頭獎後三碼相同時,以為只中了兩百元,心想好耶!中兩百元了

正當還在高興的同時,眼睛順勢朝第四碼看去,竟然也相同,這下可把我樂壞了

仔細端看發票消費內容,是在台北市立動物園消費

這時我才想到,那天是帶著小真去逛動物園

剛好小真看到不遠處有在賣霜淇淋,一時嘴讒,拉著我買給她吃

誰也沒想到,在未來四個月之後,這張發票竟然中了一千元


來到客廳,把正在看卡通「Dora」的小真抱起來

正當她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就已經被我「狂吻」了一番 XD

她真是我的幸運之星

 
因此,我決定把這一千元存在小真的戶頭,畢竟這是她應得的獎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