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寶貝的小真上週因為肺炎住院了......

 

上週二因為一直高燒不退,我帶她去醫院

一直很擔心她是不是感染到腸病毒?

醫生初步檢查並無徵兆顯示是腸病毒所感染的

不過為慎重起見,醫生馬上安排她抽血及照胸部 X 光

勇敢的小真一滴眼淚都沒有掉

在等待結果時,我們父女倆還悠哉的去星巴克喝咖啡
 

回到診間,醫生說要住院

當場我愣了許久,就差沒有和他說:你別開玩笑了!

醫生說因為肺部積痰,加上白血球及發炎指數都異常,住院治療觀察比較安全

雖然小真沒有得到腸病毒,讓我鬆了一口氣

但聽醫生這麼說著,好像感覺很嚴重的樣子
 

辦好了住院手續來到病房,護士阿姨幫小真打點滴

小真仍然一滴眼淚都沒有掉

她告訴我:爹地,我很勇敢,我沒有哭哦!

她打點滴的手被木板固定著,接著又因發燒而呈現半昏迷狀態

我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但小真那麼勇敢,我也要勇敢才行

我一直不斷地告訴自己,要保持樂觀,小真一定會好起來的


住院的第四天,醫生說小真的痰音及狀況看起來不錯

等一下抽個血再確認一下,或許可以出院

趁著換點滴的空檔,我幫小真洗個澡

洗完澡之後,小真要我幫她穿上鞋子

她仰著臉問我:爹地,我要出院了嗎?

我告訴她還沒有,只是休息一下

我看到她眼中泛著淚光
 

不久,檢驗報告出來->發炎指數仍然偏高

當點滴再次打到小真的小手上時

小真終於忍不住流下一滴眼淚

說真的,我快要崩潰了!

真想幫她把所有的痛苦都轉移到我身上.....


從醫院回到家之後,得知一位同學對我有所誤解

而這樣的誤解讓我很心寒,也不想管這件事

畢竟現在一心只求能讓小真的病情趕快好轉

當我來到小真的房間,整理了一下她的物品

雖然她的房間擺滿了布偶及童書,但少了小真嘻鬧的聲音,這個房間彷彿就少了活力

拿著小真最喜歡的Kitty布偶,我想它也一定在等小主人回來抱抱它

想到這裡,頓時讓我這幾天刻意壓抑的情緒,再也承受不住而潰堤......

 
小真才五歲,但她真的好懂事

住院期間不哭不鬧

除了很不舒服時,央求我抱她之外

連吃藥都沒有問題,我真的好高興有個這麼棒的女兒
 

如今,小真的病情已經逐漸有起色了

祈求上天一定要讓小真趕快好起來

也感謝在這段期間,朋友們輪流到醫院幫我照顧小真

真的很感謝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