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有一句話說的好:「敵人是在你面前砍你一刀,同志是在你背後捅你一刀」

這句話簡單來說,就是可以用一句成語來表示:「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往往你最信任的人,反而是最沒有辦法來防備的

 
這次我真的由期望到失望,最後絕望.....

期望有人能改變,然而卻依然故我,我失望了

只是沒想到再來個落井下石,這次我絕望了,也真的生氣了!!

 
在此,我要敬告EMBA的某些同學

 
飯可以亂吃,但話不能亂講,更不能子虛烏有亂造謠

不要以為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我只是想以和為貴

盡量不當作一回事,畢竟還有半年的時間要相處

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別以為我是個爛好人,什麼事都不會去計較

爛好人也是有脾氣的,只要讓我遇到不合理的事情時,我的個性比誰都還要衝!!

可以說我修養不夠,也可以說我歷練不夠

但如果這種事發生在自己的身上,而依然無關痛癢的話,再來批評我吧!


想說都已經唸到EMBA了,而且在社會上也有一些經歷了

怎麼也沒想到就是有人聽不懂人話,不會做人,比小真都還不如!!

本來就會亂咬人的瘋狗,就是有這樣的人喜歡加油添醋,喜歡挑釁

讓瘋狗不分青紅皂白地也跟著亂嘶吼

好心沒好報,自己占了便宜還賣乖,還倒推我一把,喜歡看我被瘋狗咬是吧?

無私的付出,換來的卻是這樣的對待?

 
原以為朋友的慘痛經驗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原以為我們班上是最和樂的

但就是有幾顆老鼠屎,不僅害到全班,現在連我都身受其害

真的不要讓我有一天撕破臉,否則事情一旦鬧大,將會變得不可收拾

屆時受牽連的人只會更多,包括這些始作俑者.....

 
Shit!!短短兩天,心情變化這麼大

就是有人給臉不要臉,逼我罵髒話 p\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