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記得才放暑假沒多久的時間,而且前陣子才和學妹討論選課的事,怎麼一下子就要開學了?

明天晚上的觀光餐旅溝通及領導及後天的觀光餐旅策略都是同一位老師授課

由於禮拜六的課程大變動,以致觀光餐旅策略的課都是集中在早上

這也讓我原本有選修這門課的我,考慮是否要退選?

理由如下:

 
其一是該門課對我現在的工作及學習幫助有限

其二是我本身有唸過策略的這個東西,對我而言,其內容非常的抽象,艱澀難懂,需要花非常大的精神去了解

其三是由於授課的是新老師,而且上課方式是以他講課為主,再加上這門課的性質,我想應該會很枯燥

其四是該門課的老師,在上課的精神跟我的論文指導教授有幾分類似,就是把你當成一般生在操......

 
基於以上四點,可能退選這門課的機率滿高的,原本轉向要選修禮拜五的觀光餐旅溝通及領導

不過後來看過老師的授課大綱,發現幾乎每個禮拜都要交一篇報告

如果屬實的話,那我豈不是飛蛾撲火?依我的性格,一定又會不眠不休的在寫作業,這樣遲早有一天會爆肝而亡

不過這些都只是自己的想法,還得去旁聽之後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

最有可能的話,兩邊都不選,星期六就下午去上課

一方面時間有彈性,不用這麼早起;另一方面也有多餘的時間做另一安排

 
總而言之,評估自己的需求再來選課,也不一定研二下只修一門課

不管怎麼排課,對論文的影響程度都不大

反正照著進度走,每次Meeting都給老師電個一兩下

我想應該可以準時畢業了......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