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的部門慶祝十月分的壽星,總共有四位,而我是其中一位,除了有生日禮物之外,想當然爾,晚餐也非常地豐富;其中有幾道菜一直以來想品嘗看看,如今有這個機會,當然是大快朵頤,享受口福之慾;不僅如此,稍早飯店也送了我們員工每一盒中秋月餅,市價是一盒六百八十元,裡面都是養生月餅,所以不用擔心吃太多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不過加上我這一盒月餅,家裡總共收到了五盒月餅,想到要怎麼解決這五盒月餅,就一個頭兩個大,又不可能交給她解決,反正她說我又吃不胖,不用擔心會糟蹋食物...... =.=。所以今晚回來,試吃這幾盒月餅,突然發現長榮航空的月餅不錯吃,有進步了耶!結果整盒就被我當成宵夜吃掉一半,剩下的明天再當作早餐吧!

剛才在線上和研究所同學討論10/7的課程,原本大家以為會隨著彈性放假而不用上課,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班代宣布要上課,原本已經排定計畫的同學,頓時亂了方寸,空服員被抓飛的去抓飛,餐飲業排好班的要努力調班等等;就目前而言,已經有四位同學要請假,我很有可能是第五位=.=,但又很不想請假,實在讓我很掙扎。原本上課是很快樂的事,怎麼變成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