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被分配到國際宴會廳,上一次地經驗讓我慘不忍賭,所以這一次我特別謹慎,而服務的對象是工商建研會,成員全都是有頭有臉的紅頂商人,冠蓋雲集,包括一些政治人物也出席這場聯誼會,不過由於政治色彩濃厚,到了最後反而變成倒扁大會,果然只要被政治染上色彩,整個情況就變得不單純了。而宴會廳的工作果然是忙著不可開交,必須要有立即的反應,來應變任何突發的狀況;對我而言,這是一項極大的挑戰,也讓我吃了不少苦,對自己今天的表現,不甚滿意,看來我要多加把勁了。

距離研究所開學只剩一個禮拜了,猶記得先前六月份報到,一直到九月份準備要開學,這段期間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樣,也可以說像是坐雲霄飛車;經過了這些事,讓我深深地體認到一件事:與世無爭的生活,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