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一旦開走了,就不會再回來了,所以勿再空留遺憾;等待的一艘不再回頭的船,只會浪費更多的時間,唯有這一班船開走,才會有下一班船的到來,而這一艘船會不會準時到來,就端看乘船人的心態是否接受要搭乘這一班船的準備。』

師父的這句話震撼了我許久,低著頭沉思不語,只因能從短短一個字就能知道我的現況,對我而言這還是第一次去嘗試測字,原本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師父句句說中我內心所想的一切,而所說的話,也的確讓我認真思考面對真實的自己。不管根據的是什麼,師父對我所說的話確實讓我領悟到一些事,這樣實質的幫助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