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活動已經結束,頓時壓力全都消失,原本是一件好事,但對於習慣身處在高壓的我,反而是不知所措,就算是要處理例行公事,但也似乎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呵~這根本不像是我的風格,對於一個重視生活品質的人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不過,還是只能說,為了生活,不得不犧牲一些屬於你自己的空間。

考完天文知能檢定考之後,接下來就是英檢,每個月都有任務要完成,在完成這些任務的過程中,亦必須付出努力,犧牲應得的福利,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別人下班是看電視,或者休養生息;而我下班雖 然很累,但也必須強迫自己坐在書桌面前K書,有時會問自己幹嘛這麼累?但還是一句話:這是自己的抉擇。

研究所都已經放榜了;相對地,也做出最後的決定,那就是選擇唸自己的母校-銘傳大學。輔大雖然是自己很想念的學校,但終究我考的是在職專班,不像大學可以把心思都放在課業上;又,工作每天都如此地忙碌,下班還要去熟悉學校的環境及教授的教學風格,再加上我資質駑鈍,上課時間又不是能完全配合的情況下,最後選擇了銘傳,因為理想和現實還是有差距的。

這個禮拜將是忙碌的一個禮拜,只有兩天半的時間待在學校,其他的時間都要公出,就連禮拜天也是要上班,不過這樣也好,忙碌一點,才不會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去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