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世貿二館看一場國際休閒旅遊展,這是今年第一次舉辦,因此對科班出身的我,寄予極大的厚望;但或許期待太高,所展出的內容並不如自己所預期的這麼專業,簡直像是大拜拜;尤其是美食展的部分,和夜市叫賣差不多,更不用說其他所展出的內容匱乏可陳,連我所帶來的相機都不知從何拍起。走出大門,看見這次展覽的簡介,赫然看到主辦單位是台北縣政府,協辦單位是中華民國釣具協會(難怪會看到好幾個在賣釣具的攤位,這在一般旅遊展未曾出現的畫面);這時我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展覽規模會這麼單調乏味,只因地方政府和國家所舉辦的規模還是會有差別。

逛完旅遊展之後,來到誠品信義店買書,或許是老天為了補償我的失望心情,當我來到二樓,正好看到有烹飪教學,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前去觀看。整場下來,果然是與剛才去看的旅遊展不一樣,既專業又豐富,看來這一趟並沒有白費,至少還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