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都在趕會議紀錄,會議的類型不減反增,什麼都要我做紀錄,一口氣做完了四個會議記錄,心中總算放下一顆大石頭;不過別高興太早,因為下個禮拜還有兩個會議等著我去做紀錄,簡直快瘋掉了~ > <

今天也是研究所考完的第一個週末,感覺特別不一樣,先前的週末因為是為了準備研究所考試,所以都是在圖書館渡過,在更早以前,因為有了精神寄託,所以週末對我而言,是個適合安排各項活動的一天;現在的我,反而對這樣的一天,不知如何是好,少了一個寄託,多了一份孤獨,只好找一個藉口告訴自己,外面的太陽很大,不適合出門,而且也告訴自己趕快寫完會議記錄,所以今天就真的坐在電腦面前一整天,拼命打著會議記錄。只是,這一天過了,下個禮拜六呢?明明知道這是一種習慣,卻無法說服自己要接受這樣的孤獨,一種無法和人分享的孤獨。

昨天得知自己考上銘傳觀光研究所後,心中頓時雀躍,同事也為我喝采,但喜悅的表情並沒有太久;因為,我知道無法把這樣的喜悅分享給她,心中有一股落寞,但我也知道,考上研究所之後,我的生活勢必會比現在更為忙碌,對於缺乏安全感的她,分手是遲早的事,長痛不如短痛,所謂有捨就有得吧!週遭的朋友不斷地關心我、鼓勵我、支持我,讓我一路走來都有朋友的扶持。考上研究所,又是另一個責任的開始,重拾學生生活,邁向另一個新天地。

吃下了一顆定心丸之後,我仍是殷殷期盼著輔大也能金榜題名,雖然口試表現令我很不滿意> <,但那是我的第一志願,體會不同的學校生活,將會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