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力看了輔大的簡章,終於搞清楚原來輔大的筆試成績單是連同口試結束後,才一併寄發,害我納悶怎麼連今天都沒收到成績單呢?這幾天都在煩惱怎麼去錯開這兩所學校的口試,不過在最後作了一個決定-那就是順其自然吧!因為我相信這是老天的安排,既然有這樣的安排,想必有祂的道理,就好像這兩所學校的筆試連續安排兩天讓我應試,而這次也是連續安排兩天的測驗讓我應試,一天是這兩所學校的口試,另外一天則是世新的筆試;所以,一切的一切就當作是冥冥之中就已經安排好了,而我,就讓自己好好地去準備吧!想太多只會讓自己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