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一個下午的會,根本都沒時間做其他事,尤其是最後一場會議,竟然開到六點半,害我連去運動的機會都沒有,不過更令我尷尬的是,竟然被主任發現到我在打瞌睡.............,尤其是在一群高階主管的會議上,只因我要做會議記錄。沒辦法,一直要我坐在座位上,而且講了一些我聽不懂的火星話,要我不打瞌睡真的是很難。> <

今天被很多老師發現到在我的左手腕上掛著粉晶念珠,而且還被讚賞很適合佩戴,只因我的皮膚較為白皙,再加上粉晶的光澤;所以雖然被她們捉弄,不過心裡還是覺得很高興。也由於粉晶的關係,我對水晶的認知也愈來愈清楚;在慶生會中,和一位老師聊了很多水晶的知識,收穫滿多的,原來養晶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