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一位老朋友去喝下午茶,兩、三年不見了,居然變得這麼漂亮,呵~反觀是我,還是一副休閒打扮,感覺起來就滿不搭配的。原本我要帶她去我最喜歡的『山家小舖』喝個花草茶,不巧的是,由於該店兩點鐘有義賣活動,所以我們又找了一家義式咖啡館-『普羅』,享受下午茶的時光。

在我們聊天當中,我突然提到想買粉晶(這一段期間常與組長摩擦,想改善一下人際關係),正巧她才於過年才買粉晶,原本以為我要拖一陣子才會去看粉晶;結果,當我們喝完下午茶,走向捷運站途中,我和她同時不經意地發現有一家賣水晶的商店,和她討論之後,我們有志一同地走向那家店(因為那條街道有好幾家同性質的商店);而該店的老闆娘也為我們講解了各種水晶的功能,從老闆娘的談話中,可以發現到她與一般商人的不同,她從佛家的角度切入,而且也很仔細地解說;據說,選購水晶的時候,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是我要買,她從旁協助幫我鑑賞;因此,我和她看了又看,有默契地挑了同一副作成念珠的粉晶,接著我們又同時也挑了同一組可以擺設七星陣的的粉晶。

在買粉晶的這段過程中,彷彿上天就早已安排好了,牽引著這段不解之緣;從和她見面開始,喝茶聊天,接著又無意中發現同一家水晶店,然後我和她又很有默契著選購了同一組粉晶............。看來,這組粉晶的磁場不僅同時吸引著我們,也讓我對這段不經意的緣分感到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