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老師送的皮夾,心裡好高興,因為剛好我正缺少一個像樣的皮夾,真的滿感謝老師對我的厚愛,不僅與我分享一切,而且也教導我許多為人處世的道理;我之所以要考研究所,也是因為她的鼓勵,她讓我清楚自己的方向,看清自己的道路,也在我感情走到盡頭時,幫助我走出內心的陰霾;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亦師亦友吧!

前天社團團契聚餐時,認養了一位小天使,對我而言,好久沒玩這種小主人及小天使的遊戲,感覺滿新鮮的,那一種期待的心理,收到來自角落裡的問候,也未生活增添了些許的樂趣;呵~這或許就是學校生活不同之處吧!
今天算是忙碌的一天,整個下午連續趕場似的在開會,開到最後,都已經在打瞌睡了,比起鐵人競賽還要累,真搞不懂這些主管怎麼這麼喜歡開會,都沒考慮到寫會議紀錄的辛苦,還要帶回家才能寫得完,真是無言。

在過一個禮拜就要考試了,這一陣子的生活非常之規律,規律到連我都無法想像,白天上完班之後,回家就是看書,看完應有的進度之後,就是上網看看文章,但同時這樣的心情調適也算還不錯;看來,先前所下的苦心是沒有白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