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寫日記了,原因不外乎是太忙碌,而且還要把你分割成好幾塊,一下子要去支援別組,一下子又要去協助其他單位,真的把我當成是超人般似的,擁有無比的神力,把我當成小叮噹,可以去坐時光機去尋找古早的資料,連一點小事,也要我去弄不可,每天都弄得這麼晚回去,也沒因此可以多賺幾毛錢;今天還跑來故意說昨晚十一點五十分到家,好像要讓其他人知道妳很辛苦似的,了不起嘛!等妳像我一樣可以住在學校兩次紀錄再來炫燿吧!我還算是小case,妳如果能像我們組長一樣,天天留這麼晚,我就佩服的五體投地;也不要嫌我們不會做事,自己也不是如此?事情不會一次交代完,要我們做好幾次白工妳才會高興?才能顯示妳的能力強?大家都已經做到罵聲連連,難怪會有人說,妳是踏著別人的血上去的................。

除了工作忙碌之外,還接到莫名其妙的電話,一位自稱認識我的一位酒店女子,她說我曾經去她所在的酒店消費過,天哪!我什麼時候去酒店消費我都不知道,還一直考驗我的記憶力,清查所有的朋友,更是沒有這位酒店女子的資料,而且我也絕對不會去酒店消費,朋友告誡我可能是騙局,原以為她不會再打第二次電話,誰知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又再一次地接到她打來的電話,還抱怨說我都沒打給她,這...這是什麼世界?昨天晚上她又打來,不過這次有註記是她,雖然不小心接了起來,不過馬上掛斷電話,看來,現在要特別注意她的一舉一動,以免陷入泥沼而不自知。

這一陣子的天氣非常寒冷,學校又在觀音山簏,緊鄰淡水河,更是高處不勝寒,昨天下午突然一直打噴嚏,不斷地流鼻水,弄掉好多衛生紙,偏偏又是工作最忙的時候,昨晚太晚回去來不及看醫生,今天一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醫生,一如先前想的是過敏性鼻炎,因為天氣突然變得寒冷,所以才會不斷地流鼻水又鼻塞,今天吃了藥,感覺好多了,不過門診費又漲了50元,變成200元;看來,以後還是少感冒才好。

貞穎(我還是習慣叫妳以前的名字),謝謝妳的耶誕卡,因為工作太忙,一直沒回妳卡片,真是不好意思,婚後的生活還習慣嗎?說真的,收到妳的卡片,讓我驚訝萬分,感謝妳還記得我這位老朋友,有空的話,再聚一聚吧!妳聊美食,我聊下午茶,那種感覺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