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利用上班時間寫日記,偶爾偷閒一下也不錯,畢竟這段時間的工作太忙碌了,被綁緊將近兩個月,也總該是喘口氣的時候了;昨晚妳送我的麵包,今天我拿來當早餐,口感十足。真是不好意思,昨天讓你等我,不過,真的玩得滿開心,其實我對房間的整潔要求有點高,所以才想很努力的把妳的宿舍整理乾淨,這一點還得請妳包涵。

昨晚妳不斷地問我會不會累,說真的,自昨天把教育部的資料庫建檔告一段落之後,整個人都幾乎癱瘓,不過想到就要馬上和妳見面,心中莫不期待,尤其是見到妳那一剎那,心中非常地欣喜,高興都來不及了,哪還會想到自己的累呢?那一種期待的心情及喜悅的心情,不是能用一般文字來形容的;不過,在車上,妳突然說在我的辦公室應該有放妳的照片,當時我聽了真的嚇了一跳,心想妳怎會知道這件事?印象中我沒告訴妳才對啊!所以我就像做壞事般的小孩,低頭向妳承認, 也一併供出在皮包夾也放著妳的相片,不過也因此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我也會記得妳在英聯社前對我說的一句話喔~ ^.^

改變,不會是一時的,而是一輩子,這樣的改變,對我而言,是另一種成長,因為有了這一段感情,才會有了蛻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