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團契的社團,討論的主題是「相信」,學生們發言踴躍,由於社團性質的關係,幾乎討論的內容不外乎是她們相信神等等,待學生問我相信的定義,我的答案出乎她們意料之外;我說,能相信,是一種福氣,追求所相信的,就是幸福,就像我相信能和她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幸福...............

今天工作特別賣力,因為昨晚和她在電話聊天說地,真的很開心;好期待明天快快到來,畢竟,我真的好想她,想看看她,雖然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我會好好地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因為,那會是一種幸福...............

喜歡妳的偎依,是輕輕的倚靠,是暖暖的感覺,我不言不語,因為所有的甜言蜜語和花言巧語都比不上深邃的眼眸,和對妳的情愫。

盼望我能再次深情的靠近,我沒有名貴的轎車接送妳,沒有美食佳餚款待妳,唯獨一顆痴呆的心在等妳。路邊的攤販和夜市,是我對妳最隆重的饗宴,當你和我碰擠於人群中,卻又害怕褲子弄髒時,我知道以後我一定要對妳好。

曾在書上看到一句話:『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語言上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相信我,這樣的蛻變是來自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