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認識了一位女孩,我們曾經一起有過美好的回憶和快樂的時光,但是在自己一時的迷惘之下,我竟傷害了最愛我、關心我、真心對待我的人,她曾經為我付出一切,無時無刻的關心我、照顧我,不管受了任何委屈,她都毫不在乎,只是在乎我的感受,不管遭受到什麼痛苦,都默默的接受,珍惜任何能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而我,卻一再地傷了她的心.......在相處的這段日子中,我們也成長了不少,對於感情這方面,也成熟了許多........

人,是不是很奇怪?在一起時,不懂得珍惜、去把握,失去了,才知道她的好、她的真,失去這麼好的女孩,而傷害卻已經造成;現在的我,不能再為自己辯解些什麼,只能說,我錯了.........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瑜芬,謝謝妳,因為妳,我才認清自己原來是如此的愚蠢、自以為是的男人,只不過,當我認清的時候,愛情也已走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